肉垫上的刺儿

宜嘉高中日常2

      下课铃响起的一瞬间,王嘉尔从椅子上跳起来,“耶,终于下课了,Mark,走吧,吃饭喽!”走在路上,段宜恩一句话也没说,王嘉尔以为段宜恩还在为上课的事生气,看段宜恩黑着脸,本来有一肚子话想说的王嘉尔此时也只能硬生生憋着。
      买好饭的两个人面对面坐着,段宜恩低着头自顾自吃饭,王嘉尔好不习惯这样安静的气氛,于是把自己的排骨夹到段宜恩的碗里,“我们的Mark学习辛苦了,多吃点。”段宜恩放下筷子,抬起头和王嘉尔四目相对,王嘉尔还以为自己的排骨起到了作用,暗暗的呼了口气。“Jackson,我有话要讲。”“恩,你说,我都听着。”“嘎嘎,我们现在离高考就剩100天了,你每天这样混日子,课也不认真听,我们不是说好考同一所学校吗?难道你放弃了?”王嘉尔愧疚地低下头,“对不起,Mark.我没有放弃,我要和你去同一所大学的,可是我.....我就是听不进啊”看到这么楚楚可怜的王嘉尔,段宜恩终究还是心软下来,“嘎嘎,就剩100天了,只要坚持完这三个月就可以了,我们一起努力。考完想怎么玩我都可以陪你,只要过完这100天,好不好?”段宜恩满是期待看着王嘉尔。
     “嗯,好。为了我们的大学,我要好好听课,我们一定要上同一所学校的。”王嘉尔下了大决心般点了点头,听到王嘉尔的话,段宜恩终于露出笑容。“这就对了,我们一起加油,一定可以考上的。快点吃吧,菜都凉了。我们要努力学习的嘎嘎,要多补充点体力。”又把碗里的肉夹给王嘉尔,两个人相视而笑,眼眸都是对未来的憧憬和坚定。
       对于王嘉尔,段宜恩是一个可以完全让他依赖和信任的人,没有人可以替代,他可以告诉段宜恩everything。
       对于段宜恩,王嘉尔就像是命运安排的,和自己性格相反却那么相合,自从遇上王嘉尔,就从来没想过失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――END
         学校举行了百日动员大会,现在自己就像文中的王嘉尔一样,没有高考的紧迫感,天天都在担心高考但又浑浑噩噩混着日子,现在真的很需要一个像段宜恩的人来督促督促我,难道还是等我哪天突然发奋图强吧!
   写高中日常,都是从生活中来的素材,很怕写不好,给了身边的同学看,她们一两句鼓励(就算是安慰)也给了很大的信心,希望多一点人能看到,期待的同时又害怕自己的文章会没人喜欢。

评论(3)

热度(4)